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3)

In the shadow,the climax of eruption (3)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3)                          赣江老马

有光的地方,就有黑影。最亮的地方,有最黑的影子。

太阳的蝴蝶黑子,比光亮处低二千度。蝴蝶黑子翩翩起舞,地球上乱成一团。鸽子迷航,磁针乱抖,暴雨成灾。
这时的她,要做叶卡捷琳娜女皇。她的脾气像蝴蝶黑子一样喷发。她说,男人能玩,我也能。她要发泄,她要玩弄,她要摧毁。她要摧毁男人的自尊和人格,一切的一切。于是她有了面首。
另一个她,有过光明,有过爱情。她与同事男友,像一对神仙美眷。但她的长睫毛,也许预示终将失去光明。起床的一刻,她坠入无边黑暗。男友不再理她,她不得不去做按摩女。还盼望着他会回到她的床上。
叶卡捷琳娜喜欢她的按摩。纤纤玉手的按摩,蝴蝶飞舞似的优雅,弹钢琴似的穿透力。叶卡捷琳娜爱上了她。当叶卡林娜享受完她的抚慰,叫来一个面首。
原来是她的男友。她的男友走进富丽堂皇的房间,突然像高音歌唱家失声。叶卡捷琳娜玩弄了她的男友。然后要他去亲吻她的肌肤,她的脚趾。她说,不。叶卡捷琳娜说,你是我的好妹妹。我有的,你也有。你累了,放松放松吧。
她的男友来讨好她了。她的感觉灵敏,知道了。她看不到他,她不想是他,她闭上心中的眼睛。温柔的亲吻,却使她想到一个更黑暗的冰窟。她赤身裸体,他的水泼来,她马上结了冰,硬梆梆冻成冰雕。后来,飘移的聚光,融化了冰雕。她忍不住呻吟,她喊出他的名字。他一震,停下。

叶卡捷琳娜说,妹妹,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她说。是他。叶卡捷琳娜说,哦,我早说了。如果你没钱,他永远不会回心转意。现在只要给他钞票,给他权力,给他甜头,他就像狗一样,什么都给你干。妹妹你是女人,女人比男人伟大,你不能输给男人。来,我们好好惩罚他。快点,别停,让我妹妹痛快。
不。不。她尖叫着从床上滚落。我要离开这。快带我走。

叶卡捷琳娜说,你去哪呀?对你来说,在哪不都是一样吗?

赣江老马 2008-03-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