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7)

In the shadow,the climax of eruption(17)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7)                            赣江老马

暗能量和暗物质充满宇宙,常规能量和物质只是极少。
所有天体正在远去,暗能量的斥力使宇宙加速膨胀。
不想办法,强大的斥力终将撕裂宇宙万物,宇宙归于一片黑暗死寂。

雪儿漫无目的向外走。进电梯时,与他撞了一下。
他回头说,sorry。哦,雪儿,我向上面提了你。
避开暧昧的眼神,她讪讪地说,thank you。
闪电般按电梯按扭,逃离写字楼。

夜色正浓,霓虹闪烁。举头望,银河系依然星光闪闪。
她想,暗能量的幽灵就在星星周围。不,就在身旁,后面有黑影。
她的心一阵冰凉。想起了闺蜜。赶忙打的。去城西。

一个女孩的倩影,站在古宅前。她是小莲。有些魅惑,有些迷茫。
看见雪儿。小莲脸上绽放久违的笑容。抱她起来,转了两圈。
雪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变重了,要减肥呀。
雪儿说,你抱着三个人呢,当然重了。
小莲问,另两个是谁?雪儿说,进去再说。

穿过芭蕉树丛。浓烈的栀子花香。夜鸟的黑色翅膀不断扇过雪儿的脸。
绕过荷塘。吱吱哑哑,推开厚重的雕花木门。漆黑一团。雪儿说,开灯呀。
小莲说,大家不肯走,他拆了电杆。反正你和我一样,没有光也能看。
雪儿在黑暗中往前摸。上床了。一双冷冰冰的手抚上她的脸。

雪儿说,喜欢你家的感觉,有点冷,但很温馨。就像回到过去。
昨晚,两个黑影来我家。一先一后,上了我的床。
第一个像你似的抱着我。我成了坐在摇篮里的公主。
他宠着我。温柔的呵护,温柔地做爱。我喜欢。
另一个太粗暴。像写字楼里的男人,又凶又狠。把我倒抱起来干。

小莲说,我想第一个是你爸。第二个是你上司。
雪儿含着泪说,我好害怕。今晚有你陪,不怕了。
小莲搂着她说,是,我也三个人。人多力量大。
雪儿说,你怎么也仨了?小莲说,等下就看到了。

 
朦胧中。哐哐当当。一个野兽似的黑影,从雕花木窗中窜进来。
小莲拍野兽脑袋。黑影温驯地跪下。小莲骑上去,拉雪儿上来。跃出窗口。
心扑腾腾跳。小莲说,抱紧我。黑影驮着她们在街上风驰电掣。
被拦住了。嗷的一声咆哮。行人惊恐地避让黑影。
雪儿说,吓着人了。小莲说,你太善良了。

来到一幢别墅前。小莲拧拧它的耳朵,黑影从雄伟的大铁门上一跃而过。
穿过树丛。花香浓烈。夜鸟的黑色翅膀不断扇过雪儿的脸。绕过泳池。在草地狂奔。
噢噢噢。。。踩着光溜溜的人,像蛇一样野合的人纷纷叫起来。
蹭的一声,黑影跳上大阳台。落地玻璃像是水做的,直穿过去。

啊呀呀。。。情欲的腥味,激烈的喘息,弥漫在空中。
雪儿看见了,两个小莲。一丝不挂的白骨精。鼓鼓的乳房坚挺着。
他的衣服早已被撕得粉碎。一个小莲骑在他头上。另一个小莲骑在他下面。鞭影挥舞。
叭叭叭。。。血花飞溅。小蘑菇云在雪儿心中炸开,鞭子像抽在她身上。
他说,受不了了。挥鞭子的小莲说,你不是喜欢女人吗?现在让你玩个够。
骑在前面的小莲说,看你还拆老房子。他唔唔地说,我也难,还不是想让你们住得更好。
后来的小莲说,骗人,老房子都拆完了,全是钢筋水泥坟墓,地球就快被你们整完蛋了。
小莲冲上前,一口咬住他的蛋蛋。他说,饶了我吧,不拆了,不拆了。

雪儿捂住眼不敢看。乳房有些麻痒,有些清凉。小鸟啄弄,冰镜落花。
不在别墅,在荷塘边。小莲的吻。渐渐变得温热。孤独的女孩在缠绵。

赣江老马 2008-05-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