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16)

In the shadow,the climax of eruption(16)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16)                          赣江老马

黑洞与星系相撞,爆发巨大辐射,摧毁周围170万光年的行星。
但释放的粒子流也能点燃新的恒星火焰。
她在各地漫游,寻找着什么。
一个午夜,黑影出现在她床前。她失去了漫游兴趣,失去了心静如水。
她在陌生地方呆下来。白天表面做事,晚上,无助地等待黑影降临。
黑影的脸朦胧在雾纱中。花香浓烈。她想看清楚,又害怕看清楚。
越是拒绝黑影闯入,黑影出现得越频繁。

中午,她在烈日下曝晒。他殷勤地说,到我这躲躲吧。一丝微笑闪过她的嘴角,OK。
冷冰冰的,捏着她的玉手。他说,奇怪,我都出汗了,你却这么凉。
她说,我看见阳光变成冻雨,太阳变成冰太阳。我在冰天雪地里走,今年夏天好冷。
他说,缺少朋友,缺少温暖,你才感到这么冷。
她说,小时候朋友少,但我现在朋友不少。
他说,那是没有知心朋友。我爱你。做爱就不冷了。
她说,想得美,我对做爱不感兴趣。
他说,为什么?谁控制了你?曝晒不是办法。也许,晚上你会更冷。
呷一口冰啤。别做梦了,她嘴上这么说,脚尖颤微微探向他的大腿。

黄昏。踢掉鞋。她向床上纵身一跃。两眼发出幽幽的光,有些淫荡,有些希望。
在她的注视下,旗帜冉冉升起,红晕滚过他的脸。脱去衣裳。亲吻。硬硬地进入。
她闭上眼睛。啪啪地碰撞,激烈磨擦内壁。
他说,舒服吧。摇摇头,她并没得到饱满的快感。
换了许多花式,她依然默不作声。
呼呼喝喝。他喘着气说,你怎么不叫,真是冷女人啊。
她说,我不喜欢假唱。没快感,没高潮,怎么会叫。
他揉揉她的腰,放松投入才能体验快感,为什么不彻底放松?
她说,不是不放松。帮我报仇好不好。
他忽地坐起来,报什么仇?沉默许久。她心中在放电影。。。
绑成粽子。鞭影伴着叭叭声。蛇在噬咬。电棒震荡。黑洞碰撞。血花飞溅,痛苦快乐地叫。
 
听了她的话,他咬牙切齿,怪不得没高潮,你被搞麻木了,我去把他抓了。
她说,他无所不能,法律都奈何不了他,你斗不过的。他说,管他何方神圣,他在哪?
她说,他隐藏很深,午夜才会来。他说,别怕,不管他隐藏多深,我陪着你等他。
午夜。沙沙沙。。。她说,听见脚步声吧,他来了。
翻身下床,他趴在窗口看,外面黑影一闪。
开门追。黑影像风一样呼啸而去。追到马路上,没影了。
悻悻地往回走。经过窗口,啊呀啊呀。。。疯狂的叫床声,从房中飘出来。
镜子中,白玉般的肉体抱在一起。双蛇缠绵,令人窒息的美。仔细一看,两个相似的女人。
他叫她的名字。她们什么也没听见。紧紧交缠。摇晃乳房。咂咂吸吮。嘭嘭对撞。
踹开门,冲进房,只见她一个人在床上。空中还回荡着她俩舒服的呻吟和喘气声。浓烈花香。

她香汗淋漓。把她搂进怀里,扶摸她的秀发说,抓不住,确实斗不过。但我想到一些新动作。火辣辣的眼睛,两个太阳在燃烧。试试吧。

赣江老马 2008-05-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