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玛丽丝和猫女

MaliSi and Cat Girl

云影淡,月色浓。玛丽丝躺在凄清的床上,房中浸满似雾的月光。探访霁月坊,故居久经风霜,显得格外苍茫。噗噗,门环响动。古老的雕花门,虽满眼斑驳,但依然云月缭绕,李杨七夕盟誓的故事,让白发苍苍的邻居向她作揖羡慕不已。她还没起身,紧闭的雕花门,伸进一条纤丽娇小的嫩脚。接着是白裙子。

进来一个女孩。她披散着头发,在房中飘飘荡荡。白裙飞扬开,露出鲜藕似的腿,仿佛故地重游,最后飘到她床前。脸色白得像月光,但搽着口红,红得像蕃茄。长睫毛,大眼睛,玛丽丝想起青草掩映的清亮池水。
 
姐,不认识我了,我是凯特,小名望月勾勾呀。玛丽丝点头,但隐约感到妹妹早睡在冰冷的地下,草很高很高。又觉得就是漂亮可爱的妹妹,丝丝缕缕的亲切感在她全身弥漫,眼眶湿润了。 
 
一双冰凉的小手捧住她的脸。可怜的姐姐,被子破了也不知缝,快起来,妹妹帮你缝被子。玛丽丝掀开被子。哎呀,望月勾勾惊呼一声,赤裸羔羊。玛丽丝一丝不挂地起床,她习惯裸睡。

娇波冶艳,芳香诱惑,望月勾勾抚弄着她的乳房说,真性感,如果我是男人,也会被你迷住的。她巧笑嫣然,没有羞愧,只有惊讶。如果是别人,她不可能大大方方翘起鼓鼓的乳房。是妹妹在看她的胴体,她感到妹妹在别的空间早已看过千万遍。
 
玛丽丝穿上连体丝袜,又套上一件裙子。望月勾勾说,姐,我也认不出你了。出去玩一会儿,姐就换新裙子了,我也要。好,玛丽丝说,衣橱里有,你自己挑。你玩累了,我去做饭给你吃。玛丽丝刚要走,望月勾勾没挑裙子,拉开抽屉。找出针,没有线,她顺手拿起桌上不用的电脑线。哧。剥出铜丝。穿进针头。那么粗的铜丝可以穿针,玛丽丝没有奇怪,只是说,妹妹,干嘛用铜丝缝被子。她说,有金丝更好,我们都喜欢穿金缕玉衣,盖金丝被。
 
哦。玛丽丝去厨房。她发现自己走路轻飘飘的,地板也豆腐似的软绵绵,于是她走得更轻,生怕踩穿地板。点燃炉灶,开始煎鸡蛋,做蛋炒饭。啪,肩上响了一下。望月勾勾轻脆的嗓音,我不吃蛋炒饭,那简直是吃火炭,有鱼吃还差不多。冰箱里没鱼。那怎么办。望月勾勾说,不吃了,姐,快洗洗,我们一起出去玩。
 
玛丽丝原以为外面云殇月绯,凄清寂寞。走出宅子,温暖正在蔓延。月亮溶进了太阳,地面晒成黄金色。她说,妹妹,屋里冰凉如水,这外面怎么这么温暖。望月勾勾说,冬天本来就是温暖的。她们手拉手向前走,眼前是木偶一样的人群在机械地跑。玛丽丝问,他们赶去哪。望月勾勾说,那些人血太冷,是冰的血,温暖是冬天的鞭子,他们不赶到阴凉的地方,会被烤成咸鱼的。
 
她们走走飘飘,越飘越热,温暖变成炙热。但玛丽丝发现望月勾勾的手依旧冰凉,自己却汗湿内衣。就拉着妹妹随着人群赶向避荫处,赶向那个湖畔。
 
旋转的湖,鸣奏着无弦音乐。湖畔芳草菲菲,人影重重。望月勾勾说,这是情人湖,好多情人手牵手跳进去殉情了。玛丽丝说,嘘,你还小,别开口闭口情人的。望月勾勾说,我偏说,我比你小不了多少,你看一双双一对对的,都是情人。
 
玛丽丝说,别说了。望月勾勾说,哼,怕什么,姐,你的情人在哪呢。你看他们都有情人,就我没有,要不,你给我介绍一个,或者我就做你的情人。玛丽丝说,哪有姐姐妹妹做情人的。望月勾勾纤手一指,看那边两个女的,抱一块亲嘴,不就是情人吗。玛丽丝笑了,任凭妹妹抱住她亲嘴。
 
好了,别闹了,玛丽丝推开妹妹,我要去车展,再晚赶不及了。望月勾勾说,My dear, 有我在,误不了你的事。我也要走秀,我是真正的猫步。说完,她拉着玛丽丝就飞。一眨眼工夫,就飞到车展上。
 
到后台。车展经理看见玛丽丝,说,来得正好,轮到你上了。玛丽丝刚走上Ť台,没想到妹妹一闪身,昂首走她前面了。一片喝采。她想阻止已来不及。不知什么时候,望月勾勾换上一身露背装。看着她婷婷玉立的身姿,阿娜多姿的猫步,玛丽丝想,妹妹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穿白裙子的小女孩了。
 
这时,望月勾勾已经回身,迎面朝她走来。到身边时,望月勾勾忽然一猫腰。哧啦。哧啦。扯掉玛丽丝的裙子,撕开玛丽丝的连体丝袜。玛丽丝头里嗡的一声。里面可什么也没穿。只听望月勾勾说,我不许你在这丢人现眼,要想丢就让你丢个够。台下一片掌声口哨。玛丽丝手忙脚乱捂住私处。向后跑,却被什么挡着。如果眼前是情人湖,她马上就跳下去。正紧张时,喵,听到一声猫叫。她松了一口气,又是你捣鬼,Cat猫。

赣江老马 2008-11-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