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让我再麝你一次·龙麝和兰香

城堡从空中看呈十字形,如果遇上空袭,飞机要避免轰炸城堡,这是受日内瓦公约保护的建筑。进入城堡全封闭的地下室,走廊中弥漫着一股阴森森的气氛。经过重重铁门和星罗棋布的铁屋,凄厉怪异的嚎叫声不绝于耳,里面好似关着无数绝望的野兽。到最里一间铁屋前。开锁。哐当哐当。推开大铁门。这个最安全的地方,深藏着一个最危险的女人。她正在胸前划十字。兰香,时间到了。
 
时间再也不能像乳沟一样挤挤就有了。她没有嚎叫,只是默默整理衣裳。哗啦哗啦。迈向最后的阳光。当她经过其他铁屋时,凄厉嚎叫声停下,变成惊叹或问候,重金属磨擦冰冷地面的钝重声响压倒一切,她们都领教过她磨尖的牙刷和滚烫稀饭。注定是孤独陪伴她。她的步伐却在捆绑负重中变得轻盈。那砰的一声响起前,她变成了城堡的女王,在赞美诗中戴着镣铐独舞,不知不觉,她飞舞到那激情澎湃的时光。
 
只有激情,没有爱情。一场激情狂欢过后,龙麝伏在兰香胸前。丰韵天然的兰香,肤发光腻媚眼流波。龙麝不禁轻咬她的耳钉说,让我再射你一次。兰香秋波一剪,捂住他的嘴,指着远处的弓箭说,不许说射。龙麝说,那就说我再色你一次,或者说sex。兰香说,都不好,要说你的名字,龙麝的麝。龙麝说,反正都是一个音。兰香说,射和麝是一个音,但想到麝香的麝才舒服。并且色的声母是平舌音,麝是翘舌音,带感情,念着香。龙麝说,你真是知性女人,有那么香吗。兰香说,真像麝香光环笼罩了我的全身。龙麝说,你是喂不饱的娃娃,再让我麝你一次,里面也麝。兰香卷起双腿抵住他的胸膛,不,我不要麝在里面,我不要生下一个像我一样受苦的人。龙麝支开她的纤腿亲吻着说,人生本来有苦也有乐,都依你,麝香在外也好。
 
他们也许会一直这样亲密。可是又一次狂欢缠绵后,龙麝捂住兰香的乳房,望着她的手指旋舞涂抹着麝香,他说,此麝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兰香妙舌微卷撒娇说,什么意思呀。龙麝说,我不知道刚才那一麝是否存在过。兰香眼神中也闪过一丝刻骨铭心的空虚,眉目微蹙着说,当然存在了,空中还有淡淡的麝香。龙麝说,再香的麝香也有消散时。兰香楚楚可怜地说,好花不长开,好麝不长在。龙麝搂住她的轻腰,你不肯吃药,再让我麝你一次,怀一个吧。兰香芳躯摇晃,一次也不行,这个世界太悲凉,我不要怀。龙麝叹了一口气,麝即是空,空即是麝。那一麝,是麝也不是麝,对那一麝不起执着,那一麝就化成无穷无尽的虚空,化成千百亿的麝,有那一麝也知足了。兰香由悲转喜说,千百亿的麝,我可吃不消,不过你知足就好,我给你揉揉。
 
龙麝并不知足。他发现一个酷似兰香的女人。避开兰香,终于得到了她。当他们再一次躲在一个角落狂烧欲火时,兰香的三支箭对准了他们。叭。三箭齐发,射入两人难解难分的身体。箭头上浸了毒。射出箭兰香就后悔了。她使劲把龙麝从那个女人怀里拉开,想背他去抢救。他们却更紧地抱在一起。龙麝睁开眼嘴角流着血说,别分开我们,让我麝完,她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我也一样。兰香放开龙麝。呵呵呵。。。她仰天长啸,不知是笑还是哭。龙麝,我这一射成就了你的麝,你这一麝化成无穷无尽的虚空,化成千百亿的麝,你有这一麝知足了。冰冷的东西顶住后脑。黑暗中兰香好像看见龙麝。她说,我们终于又在一起了。龙麝说,让我再麝你一次。砰。麝香缭绕。

赣江老马 2008-11-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