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1)

恒星越大,内部引力越大。引力超过斥力,就不断坍缩。自己发射的光也出不去,形成黑洞。黑洞不断坍缩,到达极点,发生反坍缩爆炸。开始向外发射能量,形成白洞。

午夜,黑影畅舞。海伦加入了舞会。另一个女孩,吉娜,她的闺蜜和舞伴,深情地望着她,有些晕旋。有些迷醉。海伦跳得正欢,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哈哈哈。。。

她享受着快乐。来这跳舞不容易,她原不会这么开放。她饱受教育,敏感矜持。她从小怕黑,一个人睡觉不敢关灯,担心半夜醒来床前站着黑影。她害怕交际,更不必说加入夜场的群魔乱舞。现在她眼中到处充满阳光,夜场也不例外。黑洞变成白洞。

海伦的改变,吉娜的功劳。为了消除她的恐惧,花了太多时间,陪她呆在野营帐篷。吉娜不时鼓励她。当不知名的野兽走近帐篷。海伦两腿颤抖,捏紧猎刀。吉娜站起来发出怒吼,海伦吓得尖叫。

这多此一举,她们的嗓门和力气不是野兽的对手。但吉娜的野蛮姿态,野兽也许有几分怕意。也许更多的是怜香惜玉。吉娜曾经用投掷矿泉水瓶子的方法,打发了猴子。无名野兽也被她的怒吼吓退。

那还不是真正的恐怖野营地。她们曾经花了三个月时间,呆在森林里。大片墓地就在不远处。她们经过墓地,放上一些小花。森林的白天也黑。近处,野鸟吱吱喳喳。远处,野兽嗷嗷呜呜。一次,狐狸哧溜一声钻进帐蓬,叼走她们的野餐肉。吉娜追了出去。

海伦在后面大声喊,等等我,别追,让它吃。她喜欢狐狸。吉娜不听。她追不上狐狸。吉娜累了。看到水潭,她一丝不挂,首先跃入。吉娜喊,泉水清凉,很甜耶。海伦扭扭捏捏下去。哗啦啦,她们痛快地相互搓洗。全洗白了,像两朵白莲花漂在水上。狐狸蹲在岸边欣赏她们。

水蛇从后面游上来,滑溜溜缠住了吉娜脖子。海伦用芦杆去拨。水蛇猛咬她一口,像钢钉扎进她的肉。手臂没了力气。咚咚喝水,海伦迷迷糊糊沉向水底。醒来时,吉娜亲吻着她说,蛇没毒。

吉娜说,森林野营锻炼人吧,你的胆比我大了。刚才没你,我就被蛇缠死了,我的心现在都突突跳呢。你却很平静,你更不怕死呀。海伦说,你也救了我。我还不行,我还怕黑。晚上没你陪不行。她们继续在森林冒险。

电闪雷鸣,山洪爆发。泥流向帐篷滚来。瞬间,她们被卷进泥流漩涡打转,那只狐狸也在泥水中扑腾。海伦的胸部承受着泥水的巨大压力,压得喘不过气。她艰难地喊,吉娜,吉娜。

山洪把海伦冲向墓地。扒住一块墓碑。她看到了泥人吉娜,伸手拉她过来。山洪翻天覆地,把坟墓冲毁,冲出无数棺材。棺盖开了,骷髅出来。骷髅围着她们舞动。她们吓得踢开骷髅。

墓碑也被冲倒。她们滚落在骷髅群中。无力游动,眼看要彻底陷入泥流。棺材漂来了。海伦去搂,搂住了骷髅。她尖叫。脚下踩到硬硬的东西,骷髅的髋骨,没有下沉了。一条蛇从骷髅嘴钻出,啊。。。吉娜抱住另一具棺材惊呼。蛇从海伦脸上游过。

棺材骷髅越来越多,冲到一起,组成一艘骷髅船。她们艰难地爬上骷髅船,搂着骷髅头祈祷。狐狸也爬上船。狐狸做狗刨式划水。她们停止祷告,学着狐狸用骷髅腿当桨拼命划。人与动物齐心协力,终于在泥流转弯处靠上巨岩。她们爬上岸,哭着向远去的骷髅船挥手致意。狐狸成了她们的宠物。

舞会结束。来到床上。
海伦脱掉睡衣。说,没找到心仪的。
吉娜说,还有我呢,开灯吧。
海伦说,NO,我喜欢黑乎乎的感觉。
吉娜说,你真不怕黑了。
海伦说,搂着冷冰冰的骷髅都不怕,不怕黑了。
吉娜说,你怕我。海伦说,鬼才怕你呢。
海伦说,关灯的感觉更好。像在森林做爱。

两个美丽身影在缠绵,吉娜渐渐进入高潮,噢耶。。。
海伦有点醋意,野餐肉被狐狸偷了。
等等我,她翻身骑上热乎乎的吉娜。
扑嗤扑嗤,水花四溅。
海伦与吉娜比赛歌喉。她仿佛被蛇咬了。母狼在嚎叫。

赣江老马 2008-04-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