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4)

黑洞的巨大引力,使周围时空发生弯曲。
黑洞背后的恒星发出一部分光,从弯曲空间传到地球。
因此我们能看到黑洞背后的星空,黑洞却像没有似的。

中午时分。大热天。满眼舞动着网状丝袜和纤细脚踝。
一个黑红格子棉裙白玉般的女孩。她淹没在争芳斗艳的海洋。
摩托乘机溜进入步行街。哧啦,她被车刮了一下,棉裙开了个口子。
他抛出钞票。女孩说,大家看,他随地抛洒垃圾要罚。
他说,我赔你裙子。女孩说,这是我最有感情的裙子,钱买不到感情。
她忍住泪,头也不回地走了。她的眼中很干净,她有神性。

餐馆。满眼是单身汉和自己不做饭的人。
她匆匆赶来。她站在餐馆外的马路上吃饭。
她对老板娘说,在外面吃饭,好晒太阳。
单身汉和行人都瞪着她开了口的裙子。
她不在乎,只顾端着碗美滋滋吃着四季豆。
她吃完了。对老板娘说,你做的四季豆比我爷爷还老。
老板娘不好意思,少收了她的钱。
她晒太阳和调侃四季豆,得到了减价,她有灵性。

花园。她和另一个女孩紧紧拥抱,行人投来好奇目光。
她俩并不在意。她俩对别人不管不顾,她俩处在离愁别绪中。
那个女孩抚摸她的秀发说,我要你,别离开我。
她说,不行,我爱的不是你。那个女孩说,我最后吻你一次。
她的泪终于夺眶而下,她俩在太阳底下咂咂亲吻。。。
泪水浸湿了她俩的棉裙。她目送另一个女孩在风中远去。
江边。她和他在一起,中午的沙滩没有别人。
她说,阳光好,江水清,大自然多好,我要裸晒。
他说,不行,有人来了会看见。
她说,我累了,我要象大自然,彻底放松。
他说,不穿衣服,多难为情。
她说,没有裙子,没有内衣,没有烦恼。就当现在是黑夜,没有害羞。
她脱下黑红格子棉裙。脱去网状丝袜。脱光内衣。

她白玉般的天体暴露无遗。她好轻松,她在阳光中的黑暗沙滩旋转跳舞。。。 
她用沙子把他埋起来。你不脱,就一辈子埋在沙子里吧。
他也脱光了。她跳出了汗,抚摸着自己说,我们裸游吧。他们下了水。
他们在水中激吻。做爱。哗啦啦,掀起一波波浪花。阳光照着她丝缎般的肌肤。
水花恢复了平静。江水很清很透明。她坐在浅水的沙滩上,躺在他的怀里。
走来几个人。他们睁大眼睛窥看她的天体。江水象黑洞一样不存在。
他们咯咯地笑。他拍了一下水花说,笑什么,没看过呀。
她说,别理他们,他们是黑影,我们游我们的。
没去度假地,在普通沙滩,众目睽睽中尽情地裸游,她忘记了岸上的人。
他们不笑了,又有一对脱光了,下水游了。

赣江老马 2008-04-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