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3)

In the shadow,the climax of eruption(13)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3)                         赣江老马

无数黑洞隐藏在太空。被黑洞吸入后,可能毁灭,可能进入另一个世界。
像得到一个现代魔咒,她睡不着。 。 。
她一晚上缠绵在支离破碎的梦中,再没有比失眠更痛苦的事了。
似乎有个人抱着她一起睡,睡了很久很久,无始无终地老天荒。
她一身冷汗坐起来,脱去睡衣。她胆儿大,歪歪头四处看看。
黑夜中一双冰蓝色眼睛在闪烁。她赶紧护住胸前的粉红诱惑。
冰蓝眼飘近。说,我的生命中有鬼。
她说,别说这个,我不听。没有鬼,四维上下都是空。
冰蓝眼放着蓝幽幽的光说,黑洞不空,不说鬼,就说冰蓝人。
月亮变成蓝色时,我也睡不着。。。
冰蓝人悄悄来了。冰蓝色的手抱着我,冰蓝光罩着我。
冰蓝人说,你是我的爱人,我们再也不分离。我说,我不认识你。
冰蓝人挥挥手,出现一片冰蓝沙漠。她说不是沙漠,是冰蓝洋,我们的家。
冰蓝人搂着我在冰蓝洋上散步。我在走,她在飘。冰蓝洋中散发着冰蓝香。

她终于拥有我。我们来到冰蓝洋的床上。睡不着。紧紧拥抱疯狂做爱。
冰蓝洋的雷电轰隆隆从冰峰滚落,在我的身边爆炸。
我被炸得粉碎。落在冰蓝洋上。
冰蓝人把我掬在手心,流下冰蓝眼泪。和着眼泪,一扬脖把我喝下去。
我进入黑洞,变成冰蓝人的一部分。冰蓝人不再飘,她在冰蓝洋上跑。
冰蓝洋被冰蓝人跑出一片冰蓝雾,冰蓝人说要追赶我的灵魂。
她说,别说灵魂,没有灵魂。灵魂是肉体一部分。
冰蓝眼说,别的都不好,还是说灵魂。
我对冰蓝人说,我的灵魂在她体内。冰蓝人听不见。
她跑出一身热汗,脱掉所有衣裳。
她的身上升起冰蓝雾,太阳在冰蓝雾中慢慢消失。
她把太阳当成我的灵魂。她在追赶太阳。
温度越来越低,冰蓝雾凝结成冰蓝洋。
冰蓝人一丝不挂,好冷,她在冰蓝洋上拼命跑。
当黑夜来临时,她跑不动了,慢慢冻成真的冰蓝人。
太阳升起,冰蓝人融化。我离开黑洞,我们分开了。
她说,你去找冰蓝人呀。冰蓝眼说,你就是冰蓝人。

赣江老马 2008-04-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