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黑影中,喷发的高潮 (15)

物体被黑洞吸入后,终究还会随着黑洞的喷发,重回这个宇宙。只不过以一种扭曲形式出现。黑色的缝针线,暴露在胸前,她轻轻抚摸。死里逃生,她无比庆幸。
装了心脏支架,告别了冰冷冬季。血流通畅了,整天像喝了酒,她浑身暖洋洋。春桃在怒放。
不知支架是否真能用那么久。穿上睡袍。下床。她赤脚走来走去。
听着脚步,听着心跳。生命的意义,存在的价值,轮回的有无。
想来想去。想到自己还这么年轻,还没体验女人的幸福。

如果有,那是一个晚上。运载火箭飞到她的窗口。白衣人来了,把另一个她接上去。她看见他们飞到一个白色空间。白衣人把她抱下火箭,放到床上。无影灯下,白衣人脱去她的裙子。

抚慰她的粉红蓓蕾,亲吻她的光洁胴体。贪婪的白衣人,分开她的双峰。一使劲,打开她的胸膛。心脏像透明的,扑扑地跳动。血花喷射,生命飞扬。她没有被麻醉,狂喜迷醉着她。

危险的快乐,格外甜蜜。她不再动不动就晕倒,她要出去。
身边的人吃惊,她变了一个人。
她去找梦中情人。狡猾的狐狸跟踪着美味。
他真傻。转过一个个胡同,跟他这么久,也不理不睬。冬眠的蛇苏醒了。还得自己主动。

她嘟着小嘴问,嗨,去我家。感觉另一个她在说话,脸发烫了。
他受宠若惊。他魂不附体。随她来到香闺。
他呆若木鸡,她抱着洋娃娃,都不说话。
窗外电闪雷鸣,她抛开洋娃娃,像一只受惊的飞鸟投进他的怀抱。

他手足无措地说,别怕,有我。
她痴痴地说,你有什么用,还要我来教。
他说,我不敢,我怕控制不了。你一激动,会发生危险。
她说,没关系,最危险的都经过了,我不能等到来世呀。按我说的做,就没事。

他说,好。女王睡在床上,男仆侍立旁边。
抚慰她的光洁胴体,亲吻她的粉红蓓蕾。
小心翼翼。像在危机四伏的丛林摸索,他生怕引爆地雷。
雨露滋润,桃花意浓。她递给他东西。
不由自主,他被吸进黑洞。她告诉他路在哪。
她说,Yes,在那里。她的快乐在滋长。冰河解冻,泛滥成灾。。。
她闭上眼,开膛的场景增强了她的忍耐力。撕裂并不太痛,她开始呻吟。

火箭撞向黑洞。火热的她飘飘旋转。抬头看见伤口黑影,他想逃离。她睁开眼睛,双腿紧紧缠住不放。他轻轻慢慢,千回百转,不能忘我。她揉捏着奶奶,她不能高歌,扭曲的爱在述说。

赣江老马 2008-05-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