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麦子逸事·蔷薇暗香

蔷薇到千里之外去了,很久没回来,不知出了什么事。暗香焦急地在路口张望,沸腾的灰色车河,汽车鳄鱼似的疯狂穿梭,就是看不到那辆粉红色汽车。
 
暗香见麦子津津有味地啃汉堡,一把夺过来扔了,说,你一边吃饭,一边吃灰,蔷薇没回来,还有心思吃,瞧你这态度,在她面前可别这样。麦子说,我刚进公司,没见过她,我是陪着你等待,哪有你和老板那么有感情。暗香一听,眼圈红了,沉默良久。麦子说,听你说蔷薇那么精伶,出不了什么事。她说,但愿如此。
 
终于,那辆粉红色车飘过来了。暗香兴冲冲迎上前。车停。下来一老头。司机老刘。蔷薇不在里面。暗香握住他的手说,老刘,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蔷薇开始和我通话,后来怎么不理我,电话也关机了。老刘疲惫地说,暗香小姐,老板谈生意喝醉了,她明天坐飞机回来。暗香松了一口气,把麦子手中的黑色手袋抓过来,取出化妆盒,对镜补妆,说,送我们回公司。
 
蔷薇公司不大,就那么几个人,办公室和宿舍在同一院子。老刘是蔷薇舅舅,他老婆芳兰看门。芳兰迎上来,呆呆地对老刘说,给闺女相的亲咋样。老刘淡淡地说,还行。麦子插嘴说,老刘,大老远去给女儿相亲,怎么不跟我说。咚。暗香把水晶杯撂大理石茶几上,热咖啡溅到麦子的手。她捏一把麦子胳膊,附他耳边说,干你什么事,他们女儿早就被火车压死了,他们爱和鬼说话。
 
麦子倒吸一口凉气。才注意到芳兰双手悬空,像在抚摸着什么。麦子定定神,他偏要雷雷暗香。就对芳兰说,我还没对象呢。芳兰上下打量一番,自言自语说,他行不。说完,芳兰自己点点头,扑过来抱住麦子抽泣,好女婿,你可救了急,我闺女命不好,这么多年嫁不出去。暗香一把拉开麦子说,老刘,别让芳兰瞎闹了,你们快回去休息吧。老刘走后,暗香抿嘴瞪一眼麦子说,洗完澡来我房间,我有工作交待。
 
麦子洗完澡,去女生宿舍。按指纹开大门,来到暗香房前。叮叮按门铃。进来,里面传来暗香轻脆的嗓音。门虚掩着。麦子踏入房间。四溢的芳香扑鼻而来。啊。暗香坐在床上。一袭轻纱内衣,薄如蝉翼,透明性感。看麦子没有反应,暗香轻轻说,关上门,过来。她向麦子招动长长的美甲。麦子说,不,我不过去了,有工作就交待吧。你这梭瓜,暗香呼地坐起,轻纱飘落,她及时捂住胸口说,今天等蔷薇等累了,帮我放松放松吧。怎么放松呢,麦子走上几步。哼,暗香娇嗔,真没用,亏我把你招来,不知道人家的心思,要是蔷薇在就好了。哦,我懂了,麦子坐到床沿。
 
暗香水灵灵的眼睛专注地望着麦子,麦子感到那黑泠泠的杏儿后边燃烧着欲火。发什么呆,她勾起脚尖轻声说,帮我脱丝袜。麦子小心翼翼向下卷动丝袜,雪白的玉腿展现出来。他想,原来是这样。他身体内部在蠢蠢欲动,看她自然地闭上眼睛,他开始怀疑,好事轮到自己了吗,可别往歪处想。麦子脱下她的丝袜,手停住了。暗香轻踹一脚麦子,说,快,解开钩子,蔷薇没回来,我不怕,你怕什么。麦子如得圣旨猛然惊醒,动手脱去她的内衣。暗香迫切地手捧玉乳颤微微地凑向他的嘴,麦子顺势含住吸吮起来。好一阵,暗香从酥麻中睁开眼睛说,洗了澡吧,你也脱掉。好。麦子刚脱下衣服。砰。门开了。是蔷薇。香气袭人。
 

蔷薇香肩抖动,瞪着两人说,暗香,他是谁。暗香说,他是麦子,我新招来的。蔷薇气冲冲地说,哼,麦子,还不穿上衣裳,难道要我帮你。麦子吓得消了劲。蔷薇继续对暗香说,暗香,好哇,乘我不在就开荤,幸亏我坐飞机赶回来,你们还不成了好事,这对得起我吗。暗香扯住麦子的裤子,毫不示弱地说,麦子,别听她的。蔷薇,我对不起你,难道你对得起我,老刘说你喝醉了,我还不知道你去陪男人睡觉了,再说,我又不是你老婆。蔷薇咬牙切齿地说,你就是我老婆,我醉了,那还不是为了公司。
 

麦子与暗香拉扯着裤子语无伦次地说,是是是,两位领导别吵了,让我穿衣服。暗香说,不,就不让你穿衣服。蔷薇笑着说,麦子,你先出去,我们妇妇吵架,你别搀和。暗香一把搂住麦子,别走。又冲蔷薇说,你不是喜欢裸睡吗,我们就不穿衣服让你看个够,就在你眼皮底下干,谁让你关机不理我。暗香按倒麦子就磨擦起来,嘴里还说,怎么还没硬。哎呀,暗香,你连我的话也不听了,好,你自己痛快,不如大家一起痛快。说着,蔷薇踢掉靴子脱裙子。
 
My God,我受不了了,麦子叫唤着推开暗香,他被磨擦得像处男那样痛苦不堪,衣服也顾不得穿,赤条条跑出去。外面听见芳兰在喊,下雨啦,涨潮啦,发大水啦。他瞅瞅天空,并没有下雨,月亮正在薄雾中穿梭。

赣江老马 2008-11-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